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您目前的位置: 主页 > 支部党建 >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10:22: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纪律教育学习月成果,加大对革命传统教育的力度,促使党员接受红色精神洗礼,924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前往廉江市河头镇河头村联合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至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并向纪念碑敬献献花,寄托哀思。仪式结束后,党员们参观了遂溪西南地区革命史馆,认真听讲解员解说遂溪红色革命光辉历程,瞻仰了革命前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英勇事迹,观看了河头圩交通情报联络站创办人邱铭同志的专访纪录片,内心深受感动。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起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精神,不忘初心,把革命烈士的革命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奋发向上,用实际行动告慰烈士忠魂。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    技术支持:海大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