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18:07: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结合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110日,在宁凌副校长带领下,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前往湛江市坡头区龙头镇莫村莫氏大宗、坡头区官渡镇泮北村遗风小学旧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莫村和泮北村都是湛江市著名的革命老区。莫氏大宗祠内设有莫族历史博物馆,抗法、抗日、解放革命战争纪念馆。遗风小学旧址,始建于1939年,是中共南路特委在泮北村的重要活动据点。活动中,大家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内的各个展区,聆听了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

参观过后,宁凌同志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十余名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拳,再一次坚定有力地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郑重承诺。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伟业,脚踏实地、努力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党的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发展规划部    技术支持:海大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