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浙江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叶舟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0 20:01:11 点击数:

4月20日上午,浙江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叶舟一行来校交流工作。学校校长潘新祥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会见了浙江海洋大学代表团一行,对兄弟院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广东省省长马兴瑞莅校调研、我校阳江校区建设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等情况。随后双方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主持。

会上,叶舟、林晓敏简要地介绍了双方的校情校史与发展情况。林晓敏表示浙江海洋大学与广东海洋大学同属省级海洋类高校,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相互借鉴各自成功经验,在未来增进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林年冬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和“十四五”的发展新思路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代表就地方与高校协同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国际交流与合作、高校多校区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叶舟表示,期待广东海洋大学在服务广东“双区驱动”“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协调战略和湛江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过程中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期望两校携手合作,发展共进。

双方交流期间还一同参观了湖光校区水生生物博物馆。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发展规划部    技术支持:海大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