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喜报:我校入选广东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校
发布时间:2021-11-22 21:39:41 点击数: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关于公布广东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名单的通知》(粤教育办函〔2021〕21号)中公布了广东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名单,我校成功入选为广东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校,此外,我校申报的《少数民族学生家校社协同育人改革》和《大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两个项目成功入选为试点项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下称《总体方案》),积极响应省委在全面落实《总体方案》中争创试点、争做示范的号召,今年4月省委教育办面向全省各地级以上市党委教育办(市教育局、教体局),各高等学校,省属中小学(含中职学校)征集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经组织申报、业务审核、专家评审和公示,最终确定了广州市等9个地市、县(区)、镇为试点市、县(区)、镇,39所学校为试点校(其中试点本科高校12所),293个项目为试点项目。

我校在接到省委教育办的试点项目征集通知后,积极组织各相关单位进行申报并顺利完成了推荐工作。此次我校3项目能入选广东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充分体现了我校紧扣《总体方案》重点任务,勇于先行先试、率先探索,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得到了省委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肯定。学校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主线,以破“五唯”为导向,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结合本校实际进一步完善教育评价改革的工作方案,争取在试点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形成示范带动效应,由试点项目向示范项目迈进,为我校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发展规划处    技术支持:海大协华